第四屆中國(壽光)國際蔬菜科技博覽會開幕

第四屆中國(壽光)國際蔬菜科技博覽會開幕
    

    人民網壽光4月20日電 記者何勇報道:由農業部、商務部、科技部等9個國家部委和山東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山東省壽光市承辦的第四屆中國(壽光)國際蔬菜科技博覽會今天在壽光市國家級蔬菜高科技示范園開幕。來自日本、韓國、荷蘭、以色列等50個國家和地區的300余名外賓和全國27個省、市、自治區的5000余名客商參加了本次博覽會。本屆菜博會展位由上屆的500個增加到900多個,其中國外和外地展位占90%以上,外賓也增加了100位。
「山東壽光位置」的圖片搜尋結果
    經過10余年的發展,山東壽光走了一條標准化生產、產業化經營、外向型銷售的高效、高科技的蔬菜發展之路。市里聘請了17位兩院院士為常年“科技顧問”,和216個科研院所和大學建立了合作關系,推廣國內外高新技朮成果430多項。全市現有蔬菜大棚70萬畝,其中無公害蔬菜40萬畝,年產蔬菜30億公斤,產品銷往30多個國家、地區和全國200多個城市,成為“中國一號菜籃子”。
「中國一號菜籃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中國(壽光)國際蔬菜科技博覽會是全國5大農業專業會展之一。本屆博覽會的主題是“綠色與科技”,主要展示壽光市蔬菜瓜果標准化生產經營模式和高科技含量。博覽會期間還將舉辦蔬菜質量安全與生產標准化論壇、蔬菜安全技朮講座、荷蘭溫室新技朮推廣論壇等活動,會期18天。 
來源:人民網 2003年4月21日

1 則留言:

  1. 希望台灣也能多多舉辦這種叫國際化的展覽
    讓更多人能夠看見台灣的好
    打台灣帶進國際裡 pu203 2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