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第四冊南亞補充資料~斯里蘭卡旅館教堂今早發生爆炸 傳至少25人喪生

2019-04-21 12:59聯合報 記者馮克芸



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聖安東尼教堂21日早上發生爆炸事件,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擷自Aa...
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聖安東尼教堂21日早上發生爆炸事件,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擷自Aashik Nazardeen推特

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今天(21日)早上至少有2家旅館和3間教堂發生爆炸。目前傷亡人數尚不明朗,也還不知道案發原因。21日是基督徒開始慶祝復活節活動的日子。
根據地方媒體,發生爆炸的地點除香格里拉飯店外,還有Kingsbury旅館,3間教堂中已知2家是聖安東尼(St. Anthony)和郊區的聖巴斯帝安(St. Sebestian)。爆炸發生時間大約是當地上午8時45分,據報約150人受傷,多人送醫。
另有醫院消息說,當天可倫坡市有6起爆炸案,數百人送醫,其中包括外籍觀光客,至少25人喪生。

3 則留言:

  1. 在基督徒開始慶祝復活節活動時,突然發生這種事,一定讓許多人痛心難過 國20802

    回覆刪除
  2. 希望快點找到爆炸原因
    J20410

    回覆刪除
  3. 原本為了慶祝結果這場巧合的意外而打斷。
    J208 2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