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二冊高科技業補充資料~愛立信攜手瑞士電信 開通歐洲首個大型5G網路

2019-04-17 21:55中央社 斯德哥爾摩17日
電信設備商愛立信(Ericsson)表示,將在美國增聘約300人,以因應市場對新...
電信設備商愛立信(Ericsson)表示,將在美國增聘約300人,以因應市場對新一代5G設備的需求。(路透)
瑞典電信設備大廠愛立信公司(Ericsson)今天指出,他們已跟瑞士電信公司(Swisscom AG)共同開通歐洲第一個大型商用5G網路。
愛立信發布聲明表示,瑞士電信公司獲得國內的5G網路營運許可後,17日凌晨在瑞士54座城市推出的5G網路已經開通。
同時愛立信公布今年第一季淨利達到24億克朗(約新台幣80億元),去年同期則為淨損7億2500萬克朗。
第一季淨銷售額達489億克朗,較2018年同期的434億克朗有所增長。
愛立信執行長艾柯霍姆(Borje Ekholm)表示,公司獲利成長主要是受北美地區銷售額帶動。

1 則留言:

  1. 國30828黃東逸
    時代日新月異
    萬物變遷科技進步神速
    這些科技也使人必須不斷的學習不妨讓我們想想終身學習的意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