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4╱13開幕

中國時報【報導邱子瑜】
擁有北台灣最多體驗設施的「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即將在4月13日開幕!園區位於新屋永安漁港旁(新屋區新港路16號),有刺激感十足的高低空冒險設施、漆彈射擊等對戰型遊戲,透過體驗式教育,激發你的潛能與創意!
園區擁有43項符合美國挑戰課程技術協會(Association for Challenge Course Technology, ACCT)認證的高低空冒險設施,包括高空設施巨人梯、攀岩牆、蔓藤路;低空設施的炮洞、蜘蛛網、平衡木等,挑戰者有時候要攀爬巨人梯,站立在搖晃的木樁上;有時候要穿越炮洞,或通過平衡木的考驗,這些都必須透過團隊合作,加上克服心理恐懼、培養觀察力,才能成功達陣。
來到這裡,也不能錯過利用環境優勢進行掩護攻擊的「野外漆彈射擊」及訓練力量與準確度的「CS安全弓箭」,穿上迷彩衣、戴好防護罩與頭盔,在領地內進行陣營對戰,刺激的子彈、弓箭連發,跑跳、閃躲、射擊,感受「槍林箭雨」的實戰魅力。
園區以戶外為教室、自然為教材,搭配專業訓練的引導員與安全教練,適合安排1至3日的探索活動,探索活動結束後,會有講師引導參與者從「做中學」,主動而深層的探索自我,你將會認識全新的自己。結束體驗後,園區周邊還有永安漁港、新屋百年石滬、新屋綠色隧道,繼續來場在地的深度旅遊!更多資訊請搜尋「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桃園市政府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