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緊張 美關注越南軍演


南海緊張 美關注越南軍演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1/06/11 13:56



(中央社記者胡立宗華盛頓11日專電)中國與越南在南海問題上愈趨對立,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不支持任何一方有升高緊張對峙的行為,包括展現武力或類似的軍事演習。



  中國最近數度切斷越南油氣勘探船的纜線,招致越南強烈抗議。越南軍方10日宣布將在沿海舉行實彈演習,引發外界揣測可能是為了表達維護主權立場的決心。



  國務院副發言人唐納(Mark Toner)表示,美國與其他許多國家,在南海都具有共同利益,但最近的事態發展,已威脅海上安全和通航自由。



  唐納強調,美國希望各方以協調溝通的方式解決爭端,不要以展現武力或類似活動升高緊張對峙,也不會支持任何一方有這樣的行為。1000611







  • 留言者: 柔
  • Email: qqcandy5523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6-12 18:21:05
好像國家軍演都是餵了另一的意義.

也許本來就是 只是老百姓老是認為(強迫性)是好的.

就像先前的南韓軍演呢

國二零九
二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