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飢民繞一大圈到南韓


北韓飢民繞一大圈到南韓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6/14 13:25



北韓連年飢荒,很多人為了活命,想要逃到南韓,不過他們沒辦法跨過38度線,直接進入南韓,必須經由中國到泰國、再回到朝鮮半島。



 根據聯合國的估計,目前北韓約有六百萬人沒米下鍋,不少人真的得靠草根、樹皮活下去,北韓人最希望去的就是南韓,過去幾年他們經常越過鴨綠江,進入中國東北,在朝鮮族地區討生活。後來當地抓得緊,有人就冒險入關到北京,想辦法溜進南韓大使館,再由大使館送他們去南韓,這兩年北京當局也封住了這條路。



 現在北韓難民都得透過人蛇集團安排,先越過鴨綠江進入中國,再南下進入寮國、溜進泰北,等泰國警方把他們抓起來,南韓教會慈善團體就出面協助他們去南韓,完成他們繞了一大圈的求生之路。





  • 留言者: ★ ~ ㄚ 馨 ~☆
  • Email: s697011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7-19 16:13:20

北韓的人好可憐喔


不過


偷偷溜到南韓不是樺被抓回去ㄇ


要到南韓也還要經過那麼多的國家


真是辛苦ㄚ


但還是爲了活下去


也沒辦法


沒有米也沒有乾糧


真是苦ㄌ他們


308 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