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聽話人妻團 激怒人權團體

大馬聽話人妻團 激怒人權團體


路透 更新日期:2011/06/05 17:32







(路透吉隆坡5日電)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New Straits Times)今天報導,敦促妻子要像妓女一樣滿足她們先生的性慾,以避免婚姻問題的馬來西亞團體,已經引發政治人物與女權團體的怒火。



聽話人妻俱樂部表示,家暴、不忠與買春,是源自於缺乏對真主的信仰,以及女人無法滿足她們的丈夫。聽話人妻俱樂部是由一群穆斯林婦女組成。



聽話人妻俱樂部會長穆罕默德(Rohaya Mohamed)說,俱樂部歡迎各個宗教的女性參加,將舉辦研討會,探討如何做個好妻子,以及提供婚姻諮商。



穆罕默德告訴新海峽時報:「娶到跟床上妓女一樣好或是比她們更好妻子的男人,沒有理由會在外面拈花惹草。女人不應該讓男人沉淪,必須盡其所能,確保他的慾望都獲得滿足。」



根據政府數據,在馬來西亞的高等教育機構,女性人數多於男性,去年人數佔公立大學的65%。



但人權團體說,女人通常還是性別歧視的受害者,並抗議聽話人妻俱樂部貶低女性人格,才是社會問題的成因。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