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博覽會清邁展開 4大主題要旅客「一同微笑」


▲泰國南邦體驗馬車遊城。(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2016年05月25日 21:00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連續14年在曼谷舉辦,2016年第15屆的博覽會移師清邁國際展覽會議中心,在6月8日至10日盛大舉行!本次登記參加的買家與賣家人數首度創紀錄,著重在4大特色,包括生態觀光、蜜月、健康養生、十二大隱藏瑰寶,主題是「與我們一同微笑」。
2016年第15屆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湄公河次流域魅力驚喜門戶(TTM+),由泰國觀光局規劃主辦,是泰國規模最大的B2B觀光與貿易盛會,許多創新旅遊產品與服務,都相當受到歡迎。
泰國觀光局局長Mr. Yuthasak Supasorn表示:現在是將TTM+ 轉移到另一個地點舉辦的好時機,清邁是最佳地點,因為它是最靠近我們鄰近湄公河國家的城市,加上新的展覽會議中心與擁有容納所有賓客的優質飯店設施。緬甸嶄露頭角成為主要觀光景點,加上湄公河次流域地區交通連接的改善,都將更加強化整個地區的吸引力,讓買家與媒體有機會探索許多新興的旅遊商品與服務。
泰觀局預期,將有超過400個賣家參展,主要著重在四大主要特定市場族群,包括:1.生態環保觀光與泰式幸福體驗、婚禮與蜜、健康與養生、十二大隱藏瑰寶。其他參展賣家包括一般的飯店旅館、旅遊業者、休閒娛樂設施、交通、高爾夫球場、旅遊協會、觀光組織與其他產品服務等等。
TTM+旅遊貿易博覽會後,泰國觀光局更準備了考察行程,本次將前往南邦、南奔後回到清邁;南邦及南奔將參訪菩勒南邦廊寺、南邦歷史博物館,參訪陶瓷博物館並體驗彩繪陶瓷、另外也會體驗製作潑水節旗幟,並參訪南邦舊市集及步行街道,參加和尚布施活動,體驗馬車遊城及參訪紡織中心等;清邁將參訪博桑傘村及山甘烹溫泉。一系列的考察行程,希望能帶領業者領略泰北之美,進而包裝行程讓更多國人認識泰國北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