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攻7死48傷 各國元首哀悼致意

倫敦恐攻7死48傷 各國元首哀悼致意
2017/06/04 17:44
英國倫敦發生恐怖攻擊,各國元首紛紛致意,美國總統川普也親自致電,更趁機宣傳他的旅遊禁令,才剛經歷過演唱會恐攻的美國歌手亞莉安娜也第一時間推文哀悼,倫敦市長更是現身談話,強調不向惡勢力低頭,全力打擊恐怖主義。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恐怖份子行兇沒有任何理由,我們不會讓他們得逞,更不會讓他們嚇唬我們的倫敦以及市民們。」

字字句句嚴厲譴責恐怖主義,倫敦市長沙迪克汗第一時間出面安定人心,要民眾保持冷靜不要緊張,法國總統馬克洪也發推文力挺,強調英法同心共患難。

CNN主播:「總統川普和英國首相梅伊通電話,對3日倫敦中部發生的,如此暴力的恐怖攻擊哀悼致意。」

不只親自致電,川普也在推特發文,除了趁機宣傳美國旅遊禁令,還拍胸口掛保證英國若需要幫忙儘管開口,而不久前才經歷演唱會攻擊的美國歌手亞莉安娜也推文致意。

CNN記者:「現在是伊斯蘭的齋戒月,也是一年當中ISIS試圖發動攻擊的高峰期,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其中最可能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認為藉由在齋戒月殺人,能夠獲得更多保佑,另外還有就是他們看準英國即將到來的國會大選。」

過去嚴厲譴責恐怖主義誓言打倒邪惡份子,加上即將舉辦國會大選,都讓潛在恐怖份子蠢蠢欲動。

專家:「超過20000潛在恐怖份子,過去幾年,從911事件開始他們都被監視追蹤,被認為有潛在威脅。」

儘管目前英國並沒有提升警戒層級,但接下來幾天各地將會加強警力巡邏,嚴加戒備。

4 則留言:

  1. 這個世界越來越多奇怪的人!!看到人就殺

    回覆刪除
  2. 希望政府可以做好更完善的防護措施
    普20108

    回覆刪除
  3. 恐怖分子不應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普20301

    回覆刪除
  4. 恐怖份子的問題真的是一個大麻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