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業博覽會園區即將建置完成 已具雛形吸引遊客參觀

桃園農業博覽會的建築多已完工。(記者周敏鴻攝)
2018-03-12 15:1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4月4日將登場的桃園農業博覽會,預計15日可完成建置的園區,因建築與大型藝術裝置多已完工而頗具雛形,吸引許多遊客提前參觀。桃園市政府人員說,15日後會花費2週的時間,安排志工、媒體踩線團參觀,藉此發現缺失,及時改善。
    桃園農業博覽會今年正式營運,規劃景觀設施外,還有特色產業區、文創藝術專區、環境永續專區、多元文化專區、在地生活專區、智慧科技專區,希望展現桃園農業的多元風貌。
    其中特色產業區設置了綠迷宮、錦鯉園、茶香庄、大漁村時代、蜂樂園、農夫市集、桃園名品、水利館、花漾館等,建築最多、各具特色,每逢假日已經吸引不少遊客提前參觀。
    桃園農業博覽會4月4日即將登場,展期40天到5月13日止,園區15日可完成建置,桃園市政府人員說,園區完成建置後,將花費2週時間,安排志工、媒體踩線,以幫助外界了解園區的設施,踩線過程中,若發現有任何缺失,也能盡快改善,期許桃園農業博覽會能完美登場。


    園區雖完成建置,但部分布展的內容、販賣商品與食物的攤販,將等到3月底、4月初才陸續進駐,遊客若在農業博覽會登場前的這段時間,想要前往參觀,可能會錯失精彩展覽內容,買東西也不方便,呼籲遊客再耐心等等,4月4日後再來暢遊桃園農業博覽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