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明起跑 大園、蘆竹接力秀

大園鄉溪海花卉區的聖德北路旁田間草花、綠肥盛開,桃園縣農業局舉辦花彩節呼籲遊客踏青賞花。
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縣「花卉領航農業起飛」桃園花彩節明天起跑,在大園溪海、蘆竹外社田間,分別舉辦草花、綠肥花彩節,今年首度由華航提供一架華航模型飛機參與。
桃園縣農業局長曾榮鑑、大園鄉長呂水田、蘆竹市長褚春來邀請民眾明天起到大園溪海花田、11月8日起到外社花田「拈花惹草」。
大園鄉溪海、和平村花卉園區自明天至11月2日,將在大園鄉聖德北路847號和春花卉農場對面的2公頃花田,盛大舉行花卉文創商品創意市集,首度搭配華航的飛機模型,作為創意花田藝術地景主題。
大園和平村的功學社KHS將提供「鎮廠之寶」、全台唯一最長10人協力車,歡迎民眾24日當天排隊輪流騎乘。主辦單位鼓勵民眾把心愛的單車載來,25日現場提供單車健檢,讓遊客騎乘花海欣賞好風光。
蘆竹市花彩節萬花童樂會11月8日至16日在蘆竹市山外路外社橋廣場舉辦,今年蘆竹400公頃農田栽種綠肥草花盛開,8日上午在花田區開幕有市集展售,邀請2014地景藝術節黑貓軍團同遊,還有國際級小丑默劇團「魔幻蹺蹺板泡泡互動逗趣秀」表演,歡迎民眾親子同遊農村風貌。
曾榮鑑表示,蘆竹、大園、大溪是草花生產地,占台灣草花七成,桃園縣是台灣重要的「草花王國」,縣府爭取經濟部補助辦理地方產業發展計畫,大園溪海、和平村花卉農場配合大賀良質米、和春花卉農場草花及酸菜產業,成為地方農產特色。

8 則留言:

  1. 這些風景一定很美
    J10604

    回覆刪除
  2. 我 也想去看看 J106 32 張芯慈

    回覆刪除
  3. J103 37 管曼淳
    在桃園就能看到這些美麗的花,希望能去觀賞!!

    回覆刪除
  4. 有一次我爸爸帶我去過真的很漂亮
    J10316陳謹揚

    回覆刪除
  5. J10638葉玟妡
    如果有空的話,我也想去看看那邊的風景

    回覆刪除
  6. 前幾天有經過,其實也沒什麼,就小小一片
    J10216 游勝堯

    回覆刪除
  7. 有空的話,我想騎腳踏車去看看 J106 13 鄒承恩

    回覆刪除
  8. J107 28
    有空的話,真想跟著家人到附近玩玩逛逛看看美麗得風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