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恐怖分子都怕? IS籲聖戰士先別去歐洲恐攻

2020-03-15 15:5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近日在歐美肆虐,連恐怖份子也有所忌憚?傳出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向麾下的聖戰士表示,由於疫情的肆虐現在暫時別到歐洲進行「聖戰」。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引述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報導指出 ,IS多年來不停的慫恿恐怖分子前往歐洲主要城市進行恐攻,但現在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反而要求底下人員暫時避免前往歐洲,同時要求他們打噴嚏要摀嘴,以及定期洗手。
IS刊物《新聞》(Al-Naba)指示,健康的聖戰士不應前往這些疫情嚴重的地方,若已經在歐洲各地,同時也確診的聖戰士也不要離開所在地點,繼續留在當地;報導指出其目的可能是要傳染給歐洲「異教徒」,IS刊物還強調「瘟疫」是神給世人的折磨(torment sent by God on whomsoever He wills)。
據美國霍普金斯大學報告顯示,伊斯蘭國覆亡後,大多數的IS聖戰士都在伊拉克活動,傳出當中已有100人確診罹患武漢肺炎,其中10人不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