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要難民學400小時法語

法國要難民學400小時法語

  • 時間:2018-06-05 20:5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法國總理菲力普(Edouard Philippe)今天(5日)宣布,法國將把提供難民的法語課程加倍,來到400小時,以幫助這些難民融入法國社會。
菲力普表示,這些新增加的課程是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移民改革的一環,以平衡更快速遣返尋求庇護遭拒的難民,以及支持獲准留下的難民。
菲力普在針對整合難民工作首度召開的部長級會議中表示,這使得提供新到難民的課程增加到600小時,這些難民要更努力要學習語言。
菲力普沒有提到這項計畫需要多少經費。
法國國會議員、隸屬馬克宏領導的政黨共和前進(LREM)的塔榭(Aurelien Tache),提出數十項措施,其中包括額外的語言課程。塔榭估計,這些措施總共要花費6億零700萬歐元(7億1千萬美元)。
法國同時將難民的「公民訓練」課程時間加倍,來到24個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