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疫情惡化!菲律賓確診破千 印尼超過百死

2020-03-28 20: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衝擊全球,東南亞各國疫情延燒,今(28)日大馬再增159起確診病例、1死,總確診人數達2320例、27死,為東南亞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此外,菲律賓今新增272宗確診、14死,創下該國單日新增確診數和死亡數最高的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東南亞各國疫情持續擴大,今(28)日馬來西亞新增159人確診及一宗死亡病例,累積2320例確診,其中27人死亡,衛生總監拿督諾希山(Noor Hisham Abdullah)表示,目前有61名病患已康復出院,累積康復病患人數達到320人,康復率為13.8%。
另外,菲律賓衛生部通報新增272宗確診及14宗死亡病例,累計1075例確診,其中死亡人數增至68人,這是目前菲律賓單日新增確診數和死亡數最高的一天。
泰國今日也傳出新增109人確診及1宗死亡病例,累積1245例確診,6人死亡;印尼今確診人數增加109人及15宗死亡病例,累計1155人確診,其中102人死;汶萊在今日宣布出現首宗死亡病例,累積確診人數來到115人。

11 則留言:

  1. 東南亞國家疫情持續惡化,近期確診人數持續攀升,讓大馬、菲律賓、印尼、泰國接連出現死亡案例,主因是各國飲食習慣與衛生防禦觀念,須再多加的改善,才可有效防阻疫情擴散。

    國308 16號 小丑

    回覆刪除
  2. 在東南亞國家,疫情之所以會暴增是因為他們的衛生習慣並不是那麼好,希望政府能多多改善,以免疫情繼續擴增
    J308 35

    回覆刪除
  3. 東南亞的國家醫療體系比較落後,確診病例可能比官方的數據高出好幾倍,日後死亡人數可以說是不堪設想
    J308 34

    回覆刪除
  4. 在東南亞地區,最近的確診人數不段攀升,希望政府能多多改善J308 29

    回覆刪除
  5. 東南亞地區醫療技術太落後了,但是他們也是人類,應該有活下去的權利,希望各國可以支援他們一下。j30813

    回覆刪除
  6. 現在疫情嚴重,請大家不要出門j30821

    回覆刪除
  7. 現在疫情嚴重,請大家不要出門j30841

    回覆刪除
  8. 在东南亚地区,医疗体系比较落后,卫生防御观念,须再多加的改善,希望疫情不会再继续扩散。
    *・゜゚・*:.。..。.:*・'(*゚▽゚*)'・*:.。. .。.:*・゜゚・*国308 33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東南亞疫情惡化 有可能更危險 因為東南亞都那麼熱了 疫情還持續惡化
    國308 03

    回覆刪除
  10. 現在疫情嚴重,請大家不要出門j30811

    回覆刪除
  11. 東南亞的醫療落後,且反應慢,造成這次的疫情失控,希望東南亞各國可以吸取這次經驗
    J3081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