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明園特展-大清皇帝最美的夢 特展

圓明園特展-大清皇帝最美的夢 特展
5772013-08-22

相關影音:

地點:國父紀念館縣市:臺北市
開始日期:2013-08-19截止日期:2013-09-29

你知道甄嬛住哪嗎? 你知道雍正也愛Cosplay嗎?

圓明園是《後宮甄嬛傳》劇中雍正皇帝和後宮的避暑勝地,更是大清帝國統治的中心。經歷5位皇帝長達150年的營建過程中,成就了中國歷史上最雄偉的帝王宮苑。由頑石創意(股)有限公司(Bright Ideas Design)策劃的【圓明園—大清皇帝最美的夢】是一個臺灣原創開發兼具教育、娛樂與學術的大型國際巡迴展覽。期盼您不要錯過這個拓展國際視野,深度體驗歷史文化的機會。

今夏唯一清宮大展 台灣僅此一場 絕不加演!

臺灣首次完整呈現圓明園主題之大型國際展覽。前所未有公開展出百餘件臺灣珍藏圓明園相關文物。國際級得獎團隊歷時三年研發,以智能透視、數位重現、互動體驗的尖端展示手法,重現清代皇家園林的盛世光景! 

今年暑假 來逛圓明園 邀您當皇帝

『一座圓明園,半部清代史』,【圓明園-大清皇帝最美的夢】讓您一次認識清代皇家生活多元面貌,輕鬆了解清代盛世工藝、文學、音樂、科學、建築、時尚等精華,博覽中國與西方文化的交流,開拓「歷史觀」和「世界觀」的視野,同時規劃孩童學習專區及DIY手作體驗區,帶領大小朋友穿越時空,深入體驗一場歷史文化之旅。

展出時間:2013/7/5~2013/9/29 AM9:00~PM6:00 (9/23~9/25休館)
展出地點:國父紀念館  中山國家畫廊(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官方網站: www.ymyexpo.com.tw
指導單位: 文化部
主辦單位: 國立國父紀念館、頑石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清代皇家園林研究中心
聯絡電話: 02-2786-8000分機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