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米干節推5行程 竹市無障礙微旅行

 

桃園2022龍岡米干節11日登場,為期1周的活動受疫情影響,往年民眾搶破頭報名的長街宴無法舉行,潑水祈福也改為灑水洗淨儀式,但活動期間限定的5條團體旅遊行程和4種DIY課程,仍可體驗異域文化和龍岡魅力;新竹市社會處也推「無障礙微旅行」,今年首創兼具導遊、健身教練身分的醫師組專業師資群,規劃的4條路線還包含2條山中健行,讓身障者出遊不再被環境受限。

桃園「2022龍岡米干節」以水花火舞為題,邀民眾體驗異域文化。記者翁唯真/攝影

桃園「2022龍岡米干節」以水花火舞為題,邀民眾體驗異域文化。記者翁唯真/攝影

龍岡米干節邁入第11年,受疫情影響,桃園市觀光旅遊局與旅遊業者合作,改推5條團體一日遊行程,行程包含專業導覽、緬甸穆斯林換裝體驗、黃香木臉繪和特色美食DIY;觀旅局指出,活動將在16、17日進入尾聲,但也將迎來活動高潮,除了雲南少數民族表演特色舞蹈,民眾也能下場同歡,一起打歌跳舞,體驗少數民族慶典的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