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帶你環遊「世界遺產」

樂高帶你環遊「世界遺產」

2014-12-20 聯合報 記者許俊偉/台北報導


俄羅斯紅場 圖/寬宏藝術提供

沒機會探訪各國世界遺產,不妨走一趟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次飽覽中國萬里長城、埃及金字塔、義大利羅馬競技場等世界遺產,而且是充滿孩提回憶的「樂高版」世界遺產。廿五國、卅八件縮小版世界遺產,共耗時一萬小時、使用超過四十五萬顆樂高積木堆砌而成,令人驚豔。
由樂高公司唯一認證的「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今起至明年三月一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展出;若加上其他台灣樂高同好展出的作品,全部作品共耗用至少一百萬顆樂高積木。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公司表示,展場分為五大區域,包含「樂高世界遺產展」、「台灣特色建築展」、「創意台灣任你拼」、

西班牙聖家堂 圖/寬宏藝術提供

「台灣建築積木賽」和「超大樂高積木池」。其中埃及「努比亞像」,高度達兩百廿公分,為全場最大展品;難度最高的是西班牙聖家堂。
該展最早在二○○三年於日本展出,第一次和第二次巡迴的足跡遍及全日本,前年開始的第三次巡迴,則是首次跨出日本展開世界巡迴,首站便是來到台北。
台灣場特別規畫「創意台灣任你拼」,小朋友可在池子裡隨便拼、隨便抓,盡情玩耍。
此次展覽也邀請到丹麥首位台籍樂高設計師鄭以謙,以實際行動支持展覽,日本策展人梶原毅歡迎民眾進場觀展,一起傳遞世界觀與和平共融訊息。購票可上寬宏售票網站www.kham.com.tw、或洽07-7809900、或至全家、萊爾富和OK超商購買。

3 則留言:

  1. 感覺很難拼成那麼高又細緻好美麗j10714

    回覆刪除
  2. 哇~真不敢相信一個個樂高積木可以堆成這麼漂亮的世界級景觀,真是不可思議
    J10821

    回覆刪除
  3. 原來樂高可以蓋成這麼壯觀的建築,真漂亮。
    J1070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