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山噴發 逾130航班取消

印尼東爪哇拉翁火山(Mount Raung)噴發,造成包括峇里島和龍目島等度假勝地共5座機場關閉。據統計,有超過130個航班取消。

印尼機場管理公司(Angkasa Pura I)今天表示,由於東爪哇拉翁火山(Mount Raung)噴發,印尼今天已關閉了5座機場,包括度假勝地峇里島和龍目島的機場。
這5座機場分別是位於峇里島的恩古拉萊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龍目國際機場(Lombok International Airport)、位於龍目島的賽拉帕蘭機場(Selaparang Airport)、位於東爪哇巴紐旺宜縣(Banyuwangi)的比林姆賓沙里機場(Blimbingsari Airport)以及位於東爪哇吉勃市(Jember)的諾托哈丁勾羅機場(NotohadinegoroAirport)。
印尼航空公司(Garuda Indonesia)表示,受到火山噴發影響,印尼航空取消112個航班。印尼廉價航空連城航空(Citilink)今天也取消27個航班。
此外,澳洲航空、捷星航空及維珍澳洲航空,已經連續3天取消來往峇里島的航班。【取自中央社】2015/07/10

13 則留言:

  1. 火山爆發影響一連串的事情,希望影響不要太大j30242

    回覆刪除
  2. 這損失應該很慘重,希望人平安J30204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還有火山會爆發的這麼嚴重啊j31021

    回覆刪除
  4. 火山爆發真是可怕啊J310 09

    回覆刪除
  5. 峇里島度假勝地 千萬不要有事啊
    J307. 27 李禹暄

    回覆刪除
  6. 火山爆發應該會對巴里島會有很大的損失,希望那還是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渡假勝地
    J31022

    回覆刪除
  7. 大自然的變化無常常常帶給人類很大的損失
    J310-46

    回覆刪除
  8. 火山爆發使印尼損失慘重J310 13

    回覆刪除
  9. 真是太可怕了
    J30341

    回覆刪除
  10. 希望不會再發生像龐貝那樣的慘劇
    J30312

    回覆刪除
  11. 30421
    有活火山的國家真得非常可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