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展區40條小旅行 桃園花彩節登場

2018-11-26 23:52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
「2018桃園花彩節」以文學詩篇為主題,即日起在大溪、楊梅等七大展區盛大展開。 ...
「2018桃園花彩節」以文學詩篇為主題,即日起在大溪、楊梅等七大展區盛大展開。 圖/桃園市府農業局提供
告別選舉壓力,一同來賞花!「2018桃園花彩節」即日起至12月23日,在龍潭、大溪等7大展區登場,各展場將結合地方特色,打造向日葵、百日草等花海,並有裝置藝術、小市集與小旅行等活動,讓民眾賞花之餘,也能感受桃園在地情懷。
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今年花彩節以文學詩篇為主題,串聯大溪、楊梅、中壢、龍潭、平鎮、蘆竹及復興七大展區,打造讓人心曠神怡的展覽會場;首周登場的大溪展區,就以文學作家林鍾隆作品《懷念的花朵》為發想,結合在地寬廣景色,用30朵各式花朵創作出一株3公尺高的心型花苞樹,象徵花蕾、含苞將放的花。
花彩節期間各大展區將有不同造型花田和裝置藝術接力,像蘆竹區有迷彩花田,還有期間限定的蘆峰霜淇淋;中壢有浪漫風車隧道;楊梅打造宛如薰衣草的「仙草花海」、「仙草冰淇淋」等漸層色帶花田。7大展區也配合地方特色規劃出40多條套裝小旅行,也有千人烤蕃薯、童玩DIY等體驗活動。詳情可查詢「2018桃園花彩節」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