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守護大潭藻礁 陳學聖再批民進黨背信忘義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17日參加護藻礁活動,再批觀塘案充滿政治算計,不但破壞環評的公正性,讓藻礁生態無情遭受破壞,讓市民赤裸裸的看到執政者的蠻橫及毫無誠信,重申對藻礁之的承諾「不發照、不動工」。
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17日舉辦「1117千手牽手護藻礁」活動,召集人潘忠政表示,藻礁擁有獨特景觀及生態性,政府不僅沒眼光,且背信忘義,設立十字架,跟藻礁懺悔努力不夠,接下來還有行政訴訟,現在行政體系卻不按照規章辦事,既然做錯決定,也要負起相關責任。
潘忠政說,現在的市長、院長以及總統永遠常相左右,呼籲選民張亮眼睛,如果在選舉前、執政黨仍然不願意改懸臆測的話,選票要來抵制這樣的政黨。
陳學聖說,鄭文燦將新北市民不要的空氣汙染,硬是塞進桃園人的嘴裡,多次和環保團隊站在一起,公開宣示絕對不會傷害藻礁,依照文資法可指定為暫定天然地景,可以有1年的時間等待農委會和相關的單位的調查報告出來後,再決定下一步要做甚麼,請鄭文燦用面對高原電廠和國光二期擴建的態度,來面對藻礁,不要再傷害藻礁。
(中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