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三冊澳紐補充資料~民調:逾六成澳洲人不滿政府移民政策 近半數人贊同削減移民

【大紀元2018年10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肖婕澳洲悉尼編譯報導)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聯盟黨政府對移民問題的處理引致了逾六成受訪者的不滿,只有不到1/3的人支持政府正在推行的移民政策。近一半受訪者贊同澳洲削減年度移民額,只有少數人認為移民額應保持不變或增加。
在聯盟黨政府日益關注移民和人口問題之際,費爾法克斯媒體/益普索民調公司(Fairfax-Ipsos)週一公布了針對移民問題的最新民調。其中顯示,只有29%的受訪者贊成政府對移民問題的處理,不滿意者則達64%。
在不滿意政府移民政策的受訪者中,工黨、綠黨和一國黨的支持者最多。在聯盟黨支持者的受訪人群中,滿意和不滿意者幾乎各占一半,有48%的人滿意,44%的人不滿意。
民調顯示,23%的人認為應該增加移民額,29%的人認為應保持不變,45%的人希望減少移民額。
在贊同減少移民額的人中,一國黨的支持者最多,達75%;聯盟黨的支持者占54%;工黨支持者占44%。
綠黨支持者贊同增加移民額的人最多,達51%;贊同削減移民的人占19%。
同一天,澳洲汽車協會(AAA)公布了一份新的有關交通擁堵問題的報告。其中顯示,除達爾文外,所有州府城市的平均行車速度都隨著人口的增加而持續下降。這表明所有城市都在變得更加擁擠,儘管政府為緩解人口壓力,正試圖通過吸引或強迫新移民到悉尼或墨爾本以外的城市定居。
據澳洲金融評論報報導,澳洲汽車協會會長布拉德利(Michael Bradley)說:「澳洲發布交通白皮書已經15年,而今的數據顯示出整個國家的交通系統已不堪重負。」
「由於我們的稅收制度存在著眾所周知的問題,而且聯邦預算在基礎設施預測中的再投資稅收比例已顯著下降,因此沒有快速的解決辦法,但保持現狀也不是個辦法。通勤者期望政府規劃公路、鐵路、公共設施和制定積極的交通解決方案,以保持澳洲的運轉。」他說。
澳洲汽車協會的報告顯示,在截至今年6月30日的5年間,墨爾本的平均行車速度降幅最大,下降了8.1%,至59.9公里/小時。悉尼下降了3.6%,至58.2公里/小時。阿德萊德已成為澳洲第三大擁堵州府城市,平均行車速度下降了2.5%,為54.3公里/小時,是全澳最慢的。
布里斯本平均車速下降了3.7%,至71.5公里/小時;堪培拉下降了1%,至65.5公里/小時。珀斯和霍巴特的車速也在下降。只有達爾文有所改善,行車時速加快了約5.1%。
聯邦人口部長塔吉(Alan Tudge)表示,該報告「進一步證明了繼續解決擁堵問題的必要性」。他說:「這已經造成了250億澳元的經濟損失,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預計到2030年經濟損失將達400億澳元。我們打算繼續對主要基礎設施進行投資,通過分散化來轉移大城市的壓力,並與各州制定更好的規劃框架,讓基礎設施支出更能適應人口增長的需要。」
責任編輯:瑞木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