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三冊澳紐補充資料~菜園、果樹成為澳洲房產賣點

【大紀元2018年11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朱麗婭悉尼編譯報導)澳洲人非常青睞綠色的空間,但現在似乎已不再滿足於純粹的裝飾性花園。如今購買房產除了要查看所在位置之外,還要查看是否有菜畦,甚至是雞舍,以便享用新鮮農產品和雞蛋。
據澳洲Domain房地產網消息,看看房源,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房產包括小菜地、雞舍果樹,這些都是房產廣告中列出的主要特色。
墨爾本的致力於幫助人們種植自己的瓜果的Little Veggie Patch Co公司老闆Mat Pember說:「我一直認為種植了瓜果的院子是一個很好的賣點。」。
「傳統上的小菜地被認為零散而雜亂,因而沒有得到廣泛宣傳,但現在人們對種植食材的花園的想法正在改變。住房賣家正在嘗試銷售這種生活方式,現在擁有自己的菜園成為了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
Pember推出了一份名為Countryology的每週時事通訊,旨在為我們的城市生活帶來一絲鄉村氣息。他從人口統計了解到,一些熱情但時間緊迫的工作者,很希望種植自己的瓜果樹
房地產經紀人也認為菜地已成為房子的賣點。
BresicWhitney房地產公司的Chris Nunn在悉尼內西區的Croydon打出廣告出售一棟佔地650平方米的住房,帶有菜園、果樹和家禽活動區,該房產被定位為「城市鄉村化」。
Nunn表示房產銷售活動反應很好。他說:「第一波人們享受了城市農化的概念。在有這麼多人從悉尼遷出之際,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留在悉尼,擁有兩全其美的鄉村和城市生活。」
Nunn認為,城市生活工作狂正在慢慢發展他們平衡生活的概念。
他說:「他們不再樂意一直工作直到幹不動為止,他們在谷歌上搜尋更好的生活,但這不是每個人都希望的改變,所以對於那些渴望鄉村生活方式,同時也是一個大城市工作者來說,這些房子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美食作家兼熱衷烹飪的Michael Symons以及大學教授同時又是位狂熱的園丁的Marion Maddox,都很高興在2007年購買他們的房子時發現有蓬勃生長的果樹。
Symons說:「這是一個意大利區,它的果樹已經長成,包括我吃過的最好的芒果。」
房地產公司The Agency的代理Henriette Masmeyer表示,意大利的傳統家庭在院子裡種植瓜果方面是佼佼者。她說:「我們這裡有很多意大利人,有些房子有隔離的花床,祖父母已經耕種長達數十年了。」
Masmeyer代理的房產中,不乏帶有小菜地和果樹者。她說:「我認為人們希望更具環保意識,人們願意作辛勤的園丁。」
在布里斯本東南25公里處的Cleveland ,房地產公司McGrath Bayside的代理Jo Maybury正在銷售一所帶有水果樹和堅果樹以及一個有機蔬菜花園的住房。
她說:「我們的一些買家注重綠色環境,他們正在尋找可持續的生活,但他們並不一定要從頭開始,他們希望一些已建好並行之有效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