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四冊中南美洲補充資料~智利壯闊將軍湖 極限玩家挑戰攀岩跳水

2018/11/30
「智利」的圖片搜尋結果
南美洲智利有一個相當知名的景點叫做將軍湖,當地湖泊與岩石交錯,加上高山積雪,景色相當優美,有兩位極限跳水好手在征服巨石後,再進行高危險的花式跳水,用這種方式來征服壯闊美景。
高山降下白雪,搭配一旁的樹林,智利的將軍湖景色優美讓人相當驚豔,而對於一般遊客來說,是用眼睛征服美景,但就極限玩家而言,身體力行才是根本之道。



來自澳洲的女性蕾安娜,以及墨西哥的男子極限玩家強納森,他們選定將軍湖一塊約20公尺高的巨岩進行攀爬。登頂之後,兩個人再展現花式跳水動作,雖然危險性極高,過程中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岩壁受到重傷,但這兩個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順利完成極限挑戰。
極限跳水玩家強納森表示,「來到巴塔哥尼亞對我意義重大,智利很特別,這邊令人神魂顛倒,身旁一切都美不勝收,高山、湖泊大自然的一切。」



極限跳水玩家蕾安娜指出,「美景是吸引我的一大原因,結合我的熱情、冒險,還有攀岩懸崖跳水,來到這裡是很棒的結合,玩得很盡興。」
欣賞美景同時還能完成個人的極限挑戰,蕾安娜跟強納森最後還演出雙人花式跳水,為這趟南美洲的壯闊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