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 「花」開二度有譜

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 「花」開二度有譜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10/05/05 11:19 許展彰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許展彰】



  今年想到澎湖一睹海上花火風采的朋友,可能因為五月份活動期間機票、船票一票難求而向隅。五月份不能來澎湖看花火好可惜?沒關係!由澎湖民宿發展協會會員們自籌款項發起的第二波花火節活動,預計在6/3延續施放,延續菊島夏夜的璀璨盛會。



  澎湖民宿發展協會現任理事長許進忠表示:「花火節已經成為澎湖年度旅遊最重要的大型觀光活動,但限於交通問題讓許多遊客難以成行,於是地方業者今年發起自籌經費施放花火的作法,讓花火節的觀光效益可以延續到六月份來。」



  澎湖民宿發展協會一年多來歷經改組,新任理事長及理監事上任後不時推出新想法,並嘗試落實執行,為地方旅遊帶來不一樣的元素和動力。協會對內除了招募合法民宿會員、舉辦講座、發行民宿摺頁DM外,對外也積極投入澎湖縣政府舉辦的各項活動,無非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觀光客到澎湖旅遊,提昇觀光效益。



  目前第二波花火節贊助款項已逾15萬元,詳細施放時間及地點,歡迎民眾逕自洽詢澎湖民宿發展協會。(攝影/許展彰)



  檢附民宿會員贊助名單如下:海洋格子民宿、臨海居特色民宿、夏灩民宿、我行我宿休閒民宿、塞納美休閒民宿、海龍王休閒民宿、希臘邊境、星月灣民宿、虹庭民宿、澎湖陶兵藝術民宿、德奇海景民宿、23.5蔚藍民宿、熱海澎湖灣民宿、21世紀不動產、海水正藍民宿、星月小樓、村長的家、愛上澎湖灣民宿、原情味海島渡假屋、海之島民宿、小風鈴民宿、快樂民宿、爪蛙民宿、蔚藍海民宿、觀海別墅、山水衝浪民宿、夢砌民宿、長堤民宿、海藍藍民宿、海之徑民宿、海旅巢民宿、海灣灣民宿、海璞民宿、候鳥潮間帶民宿、宅腳嶼民宿、澎湖傑克家族民宿、鎮海灣休閒民宿。



澎湖民宿發展協會:http://069216811.tw.tranews.com/




  • 留言者: pegg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07 22:18:29

煙火真漂亮


如果我能去一睹風采的話


一定會很開心


不過應該是沒機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