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熱氣球墜毀 11人全部罹難


紐西蘭熱氣球墜毀 11人全部罹難

法新社 – 2012年1月8日 上午1:20







(法新社威靈頓7日電) 紐西蘭一個熱氣球今天撞到電線後突然起火,並在形成火球後墜毀地面,熱氣球上11人全部罹難。


這個熱氣球是在晴朗無風的天氣下,墜毀於卡特頓(Carterton)附近。這是紐西蘭逾3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空難。


紐西蘭首都威靈頓北方的卡特頓小鎮,是乘坐熱氣球的熱門地點。


警方督察瑞杰斯特(Brent Register)說,熱氣球在準備降落地面時撞到電線,導致載有駕駛員與10名乘客的吊籃冒出火花。


瑞杰斯特說:「當時熱氣球上11人中的兩人,據信是一男一女,似乎從熱氣球上跳下來。」


瑞杰斯特說,熱氣球之後迅速上升,形成火球後急速墜毀於一個小牧場。熱氣球上無人生還。


乘客證實為威靈頓地區的5對夫妻。






  • 留言者: James
  • Email: james8675d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1-26 17:29:21

原本是個讓人放鬆時的好休閒工具,現在卻發生了如此嚴重的意外,目擊者一定也都嚇傻了吧,就算是個緩慢的交通工具,看起來平淡無奇,處處也都蘊藏著危機。


                                                   J109     19號 張家豪







  • 留言者: 邱姐
  • Email: lily_1091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1-21 12:05:19

發生了這場意外事件,讓許多遊客感到很害怕吧!


但希望不會再發生這樣的意外。 國109 16  邱莉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