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達"進逼! 鄭明典:不會"客氣"

"桑達"進逼! 鄭明典:不會"客氣"


華視 更新日期:2011/05/22 14:46






'

今年第二號颱風桑達已經形成,目前在台灣的東南方大約2200公里處,以每小時14公里的速度,往西轉西北西方向移動,而且強度還在增強。氣象局預估,在27號星期五暴風圈可能會碰到台灣陸地,而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上說,這個颱風不會那麼客氣。



日頭赤炎炎,一天比一天還熱,但就在凌晨兩點台灣東南方2200公里處,已經形成一個輕度颱風桑達,時速14公里正朝台灣東南方前進,預報員也說颱風正在增強,有可能變成中度颱風的機率,關鍵就在下禮拜三25號。



目前根據氣象局路徑預估,27號颱風半徑有可能會碰觸到台灣本島,但氣象局說還要觀察到時北方導引氣流,影響颱風走的路徑方向。是不是真的27號颱風半徑會碰到台灣,就看25號颱風怎麼變怎麼走。




  • 留言者: 阿堯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5-30 19:24:20

最近一個月全台有缺水的危機,


幸好有兩波梅雨鋒面及桑達颱風的逼近,


讓臺灣下了一些及時雨,


不然限水就麻煩了.     J210    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