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2018荒野桃園-友善環境農作與野生動物的共存(李璟泓)

【月月見】免費講座:2018荒野桃園-友善環境農作與野生動物的共存(李璟泓)


【2018荒野桃園x月月見】
wei_ming_ming_pin_tu__1.png

【日期時間】10/12(五) 19:30-21:00
【講座日期&時間】2018年10月12日(五) 19:30~21:00

【講座名稱&簡介】友善環境農作與野生動物的共存 
田鱉米緣起的初心並不是為了野生動物,而是為了家人。但是因為這樣的初心,讓野生動物有了共存的機會。而最大的關鍵在於,在後來的行動中,參與的人們都把野生動物當成了家人。
這才是里山倡議要思考的精神。
在台灣,石虎曾經是遍布全台的物種,短短的百年間,台灣到底發生了甚麼事,讓這種全台可見的野生動物目前只剩下苗、中、投、彰四縣市還能看到牠們的蹤影。透過抽絲剝繭的方式,讓我們去看看石虎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講師簡介】:

里山基金會 發起人
畢業於中興大學昆蟲系、生研所,是一位生態研究者,除了追逐記錄灰面鵟鷹的蹤跡,也投注心力追索在田間消失了30年的大田鱉以及瀕臨絕種的石虎。目前他的理念是希望集結眾人之力,購買能夠維護完整淺山生態系的土地,以讓自然生生不息,並給予人類和動物和平共生的環境。
【參加對象】對棲地守護、環境教育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均可參加〈敬請家長照顧好小朋友上課秩序,以免影響他人聽課權益〉
【參加人數】上限50人       地點宏恩教會 330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3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