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二層坪水橋波斯菊花海春節限定綻放 遊客:美呆了

2020-01-24 16:43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
台東縣鹿野鄉二層坪水橋波斯菊花海,目前正綻放五彩繽紛花朵,遊客直呼:太美了。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表示,花海持續到2月2日,新春期間將有農村地景藝術節,歡迎遊客體驗。
鹿野鄉二層坪水圳是台東農田水利會的水圳,將豐源圳水源輸往二層坪高地的土堤,設計為拱型水橋,保留灌溉功能,更是一座景觀視野的水橋,2016年完工後,成為鹿野鄉景點之一。
今年初水保局台東分局與縣政府、水利會及鄉公所等單位,與當地農民合作,在二層坪附近田地,利用稻作休耕期,栽種波斯菊種子,剛好在農曆過年期間盛開,今天許多遊客前往造訪。
台東縣鹿野鄉二層坪水橋波斯菊花海,目前正綻放五彩繽紛花朵,遊客直呼:太美了。圖/...
台東縣鹿野鄉二層坪水橋波斯菊花海,目前正綻放五彩繽紛花朵,遊客直呼:太美了。圖/水保局台東分局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