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第三冊俄羅斯單元補充資料~瞄準北極圈 俄軍士兵和西伯利亞哈士奇組隊訓練

2019-12-03 17:55聯合報
俄國國防部2日釋出宣傳影片,展示俄軍士兵與西伯利亞哈士奇雪橇犬組隊訓練的成果。只見哈士奇偶爾發出搞笑叫聲,為軍事訓練帶來額外的趣味。
素來以搞笑耍笨可愛走紅網路的哈士奇,其實有著優異的耐力和體力,能長時間拖拉重物。從影片可見到,被哈士奇拉著向前衝的士兵中,有人手持機槍、坐在雪橇上,也有人舉起步槍、腳踩滑雪板,都認真模擬雪地偵查和作戰,但畫面又不時穿插哈士奇的各種奇特搞笑叫聲,讓嚴肅的軍事訓練氣氛瞬間走調、格外爆笑。
在普亭總統的統治之下,俄國正有意重開北方的廢棄前蘇聯基地,也準備建設新基地,同時還聲索一個近50萬平方英里、富有碳氫化合物的地區。俄國傳媒11月就報導,捍衛俄國北極圈利益的北方艦隊,轄下北極旅已籌組西伯利亞哈士奇班隊,供偵查部隊使用。
據指俄羅斯軍方希望士兵和哈士奇們組隊訓練後,可讓軍力延伸到以往無法抵達的地區。

俄羅斯國防部2日釋出影片,秀出士兵與西伯利亞哈士奇與雪橇犬一同進行軍事訓練的畫面...
俄羅斯國防部2日釋出影片,秀出士兵與西伯利亞哈士奇與雪橇犬一同進行軍事訓練的畫面。影片不時穿插著哈士奇各種搞笑嗯哈的奇特叫聲,讓嚴肅的軍事訓練多帶了點額外的趣味。路透

2 則留言:

  1. 原來可愛的二哈有如此優異的耐力及體力
    Pu203 22

    回覆刪除
  2. PU201 30
    俄羅斯的行動富含陰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