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土地公國際民俗藝術節交管看這裡

結合宗教文化及傳統民俗的2019土地公國際民俗藝術節精彩可期。(桃園警分局提供/蔡依珍桃園傳真)
 
結合宗教文化及傳統民俗的2019土地公國際民俗藝術節將於明(7)日熱鬧登場,除了於桃園藝文廣場有精彩的表演,另有踩街活動,桃園區各土地公廟人員當日14時將分兩區集合後,分別沿AB路線往桃園藝文廣場前進會師,路線分別為:
A線--桃園市政府廣場→縣府路→左轉中山北路→左轉永安路→右轉大興西路→左轉中正路→右轉同德六街至桃園藝文廣場
B線--朝陽森林公園→公六街→左轉和平路→右轉東門溪徒步區→右轉中山東路→右轉中正路→右轉博愛路→左轉民生路→左轉慈文路→右轉同安街→左轉大興西路二段→右轉新埔六街→左轉同德六街至桃園藝文廣場。
因參加踩街活動人員眾多,桃園警察分局為因應交通狀況之衝擊,於各口均指派交通指揮人員,加強疏導車流並維護活動人員安全,汽機車駕駛行經相關路段,請遵循員警指揮,或利用其他替代道路行駛。
(中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