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土石流 7死4失蹤2重傷


作者: 張子清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3年6月6日 下午4:03

 

警方說,位於尼泊爾東北部偏遠的「敦其納(Thumkina)」村,今天(6日)遭到季風豪雨所引發的土石流侵襲,其中有一家7口慘遭活埋,其中包括3名兒童。

警方搜救隊在敦其納村的災難現場搜尋後,發現除了這戶遭掩埋的民宅之外,還有另一間房屋也遭土石流侵襲。

當地警官納拉揚嘉(Anup Narayan Jha)說,這場土石流除了造成7人死亡外,還有4人至今下落不明,以及2人傷勢嚴重。他表示,傷者已被送往最近的醫院救治。

敦其納村位於首都加德滿都(Kathmandu)東方約260公里處,是一座位於高地的村莊。

每年的6月到9月是尼泊爾的季風季節,豪雨帶來的洪水和土石流經常釀成災害,奪走數百條人命。





  • 留言者: J30546
  • Email: jhs59333@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13-07-29 20:03:49
希望能快點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