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空氣最差10個城市 7個在河北

中國大陸環保部今天公布資料顯示,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地區74個城市中,6月份空氣品質最差的10個城市有7個在河北省,其中前3名依序是唐山、鄭州、濟南。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大陸上述三個地區74個城市中,6月份空氣品質最差的10個城市依序是唐山、鄭州、濟南、邢台、保定、邯鄲、衡水、太原、石家莊、廊坊。除鄭州、濟南、太原外,其餘7個城市都在河北。
資料顯示,京津冀地區的天津、邢台、邯鄲、北京、保定、衡水等6個城市的空氣品質達標天數不到50%,其中北京只有43.3%。至於PM2.5月均濃度為每立方公尺62微克,較去年同期上升10.7%。
大陸環保部環境監測司長羅毅說,6月京津冀、長三角空氣品質比去年同期好轉,但比5月惡化;至於珠三角,與去年同期及5月相較均有好轉。
同一份資料也顯示,大陸上述三個地區74個城市中,空氣品質最好的10個城市依序是珠海、海口、中山、江門、深圳、惠州、東莞、昆明、廈門、南寧。【取自中央社】2015/07/13

4 則留言:

  1. 我想住在那裏的人也很可憐吧!!!
    20801江晨揚

    回覆刪除
  2. 是政府的問題,還是人民呢
    J20822

    回覆刪除
  3. 不能在這樣下去,不然越來越糟!!!
    j20324白孟庭

    回覆刪除
  4. 空氣污染一直是全世界共同的課題,如何在發展經濟與兼顧空氣品質之間取得最佳的平衡,是人們要努力的方向。J20418田采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