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鮮奶產地直送 酪農另闢喝的新選擇

新品牌的建立其實不容易,更不用說是百分之百來自於台灣了,一個台灣在地的牧場鮮奶品牌肯啃鮮奶,他們提供了安心的乳源,且直接與酪農戶合作;肯啃鮮奶表示,新鮮生乳每天限量生產,採取攝氏135度正負2度高溫殺菌5秒,保存期限13天。並由台灣專業合格的乳品廠來製作生產,採用品質最優良的酪農優質生乳,百分之百無添加,是屬於純正的鮮乳,對於喜歡喝鮮奶的民眾真的是有福了。
相對於在日本,百家爭鳴的自創品牌鮮乳,讓消費者常常有不一樣的選擇;然而在台灣,僅有少數乳品選項,賣場中很難找到直接訴求與酪農戶合作的品牌。就算有也是小眾,說到台灣在地的牧場鮮奶,國內的酪農幾十年來總是努力的辛苦工作,遺憾的是目前酪農的第二代大部分都不太願承接家業,是非常可惜的地方;因為辛苦的酪農一年365天細心的照顧乳牛全年無休,只為了每天提供最新鮮的好乳源,供應給消費者飲用。
國內新上市的品牌肯啃鮮奶表示,經由萬商通貿易有限公司與台灣在地優質酪農戶合作,每日嚴選採集品質優良的生乳,當天直送雲乳食品公司代工生產,雲乳公司更通過了雙國際認證,是專業的鮮乳、調味乳生產製造公司,更是台灣的合格乳品大廠。
每天以最快的速度將純正的鮮乳配送到消費者鄰近的供應區,並且以最新鮮、最方便、最安心的方式讓消費者對鮮奶改觀。肯啃鮮奶表示,主要是想提供全台灣人的優質鮮奶直送,初期在各地的全聯福利中心通路只有台中以北的地區朋友能享受到這個台灣在地的牧場鮮奶,未來會再慢慢再將版圖擴張到其他縣市。
業者希望透過肯啃鮮奶生產品質的堅持、百分百無添加,大家都可以安心喝的到最新鮮的鮮乳。未來國人能一同幫助台灣的酪農戶,讓他們經濟收入穩定,未來能不斷的增進設備,讓乳牛的環境更好,使生乳品質不斷再提升,支持默默辛勞的酪農們,大家共同響應喝台灣在地牧場鮮乳!作者記者張家豪/台北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5月26日 下午7:22

8 則留言:

  1. Pu103 35 曾珩愷2016年5月27日 清晨6:17

    台灣在地生產的鮮乳,需要台灣人自己支持,
    除了價格較便宜也可以減少產地到消費者的運輸費用

    回覆刪除
  2. 台灣自己的產品應該要國人一起努力支持,這樣他們才可以在市場發揚光大
    普102 10 陳思穎

    回覆刪除
  3. 現在交通越來越發達,已經不會怕錯過食物保存期限的問題了,所以台灣商人的競爭力提高,我們唯獨提高品質才有辦法贏別人。
    普102 13 游喬筑

    回覆刪除
  4. 普10209 陳玟妤
    之前這麼多黑心食品被揭發,很多人不敢喝台灣的鮮奶,所以這個品牌短期內應該不會很受歡迎,
    不過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應該要支持本國的食品。

    回覆刪除
  5. 產地直送,減少了交通運輸的費用,也讓我們能喝到更加新鮮的鮮乳,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他們的努力。
    Pu103 15

    回覆刪除
  6. 經過黑心商品的風波後,造就了我們對台灣食品的不信任,這也不是我們所期望的結果,但他的行為已經抹滅了我們對他們的信任,現在已為時已晚。只能說能支持本國食品就支持吧!為了提升台灣對外的競爭力。
    pu103 30 林展毅

    回覆刪除
  7. 交通運輸便利區位選擇也更加多元,提高我的產品的品質我們在國際會更有競爭力 pu10322

    回覆刪除
  8. 酪農們全年無休的照顧乳牛,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喝得開心,吃得健康,但,可惜的是台灣沒什麼在地牧場鮮乳,所以能夠買到的機會就相對少了啊 普102 5 張如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