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如何秒殺全世界

新加坡如何秒殺全世界
這些你都知道麼?
全球繁榮指數:新加坡名列亞洲第一
根據最新公布的全球繁榮指數排行榜,新加坡的景氣指數在亞洲排名第一,全球範圍排名17。全球繁榮指數,主要從八個範疇來衡量,包括經濟、政府管理、教育、個人自由、安全等。在經濟分類指數,新加坡今年超越瑞士,排在全球首位。
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亞洲第一,全球排名第二
新加坡將智慧財產權 (IP) 視為打造知識經濟的寶貴資產,世界經濟論壇將新加坡評為亞洲最保護智慧財產權的國家。新加坡是一個擁有良好政治基礎設施和決策程序的國家;這使得它的透明程度位居亞洲榜首,同時享有一個穩定的經商環境。
網絡普及率:亞洲第一
新加坡享有亞洲最好的網絡連接,也是全球通信網絡覆蓋範圍最廣的地區之一。新加坡擁有亞洲最高的網絡普及率。新加坡無論個人、企業、政府都有著高度的通訊技術使用率技術,使該國成為相對於其他地區最有利的商業地。
最廉潔的經濟體:亞洲第一,名列世界第七位
新加坡政府對所有商業事務均採取公開透明的態度。政府在業務往來和交易方面施行清晰嚴明的法律條規,使得新加坡成為亞洲最廉潔的國家,透明度在這裡得到高度的重視。
生活質量最高的國家:亞洲第一
根據 2014 年美世生活質量調查全球城市排名,新加坡擁有最佳的環境、設備和基礎設施,使人民能夠享受高質量的生活。這是因為新加坡有穩定的政治形勢、世界級的交通和醫療保健系統以及多樣化的娛樂活動。
最具投資潛力的城市:世界第一
新加坡在連續 16 年排名第二之後,如今已成為了世界最佳投資潛力的城市。新加坡位居榜首;這項排名評估了運營環境、政策和外匯等因素。
最幸福國家: 新加坡名列亞洲第一 ,世界第二十二
北歐丹麥取代瑞士,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國家。新加坡第22,在亞洲國家中排名最高。報告涵蓋157個國家和地區,今年是第四次發布,報告是以人均GDP、社區援助、健康期望壽命、貪污印象、人生選擇的自由等作為幸福感考量。
流動通信網絡網速: 新加坡4G LTE全球第一
調查顯示:新加坡的4G LTE流動通信網絡的網速,排名全球第一。英國網絡研究機構OpenSignal根據全球安卓手機用戶,在去年10月到12月之間所提供的數據統計:新加坡的4G LTE網絡,平均網速達到每秒37兆比特,比排名第二的新西蘭,快了約8兆比特。覆蓋率方面,新加坡LTE網絡的平均覆蓋率達百分之83,排名全球第6。
世界十大最乾淨城市 :新加坡亞洲第一
根據全球金融中心指數的排名,新加坡是亞洲唯一入榜的最乾淨城市,新加坡在綠化和保潔方面的效果顯著,故有「花園城市」的美稱。新加坡對於亂扔垃圾這種行為實行全世界最嚴格的處罰,也就不難理解它們的街道是如此乾淨了。日益增長的汽車稅以及便利的公共運輸系統也保證這座城市的空氣品質。
應變能力指數 :新加坡全球第一
根據畢馬威的應變能力調查報告,新加坡的應變能力指數,在127個國家和地區中,高居榜首;瑞士第二;香港第三。調查結果顯示,在面對自然災害等短期震盪、人口增長、技術和全球化等長期趨勢時,新加坡能順應變化發展,並迅速掌握變化帶來的機會。
全球最貴城市:世界第一
英國經濟學人智庫(EconomistIntelligence Unit)公布了"2016年全球生活成本報告"(Worldwide Cost of Living Report 2016),新加坡連續三年蟬聯全球最貴城市,中國香港躍居第二,與蘇黎世並列。進榜的第四至第七名城市分別為日內瓦、巴黎、倫敦、紐約,哥本哈根、首爾和洛杉磯並列第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