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襲台 這張圖讓你秒懂降雪情況


立委高志鵬今午在臉書貼出一張圖片,讓大家一秒就能了解降雪的狀況。(圖擷自「高志鵬 Gao Jyh Peng」臉書)
2016-01-23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霸王寒流」來襲,今全台都被列入低溫特報的範圍,立委高志鵬今午更在臉書貼出一張圖片,讓大家一秒就了解降雪的狀況。
受寒流影響,中央氣象局網站今日下午2點50分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等地區將出現攝氏10度以下低溫,民眾除注意保暖外,也應注意室內用電安全及通風狀況。
  • 中央氣象局網站今午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等地區將出現攝氏10度以下低溫。(圖擷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中央氣象局網站今午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等地區將出現攝氏10度以下低溫。(圖擷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由於低溫及水氣配合下,全台不少高山都有機會降雪,不少民眾紛紛趁著假期跑到山區追雪,立委高志鵬今下午則在臉書貼文提醒,看雪也要注意保暖及安全,文中還附上一張貼圖,讓民眾一秒就可掌握全台低溫以及降雪區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