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國百年 國家公園系列活動起跑

內政部營建署表示,為慶祝建國百年,今天舉辦「台灣99 PARKS TAIWAN」國家公園建國百年系列活動,代表國家級自然秀麗風貌與史蹟特色的台灣國家公園系列活動,正式起跑。

營建署表示,國家公園建國百年活動包括7項系列活動,如「登峰造極─登七頂峰」活動,將於3月6日由玉山首登展開;「四季馬拉松」則於3月14日由墾丁率先開跑。

營建署表示,其他活動還包括「國家公園Show」、「國家公園論壇─世界咖啡館」、「國家公園單車行」、「國家公園出版品」、「探索國家公園環境教育」等。

營建署表示,國家公園是國家自然與文化資產寶庫,台灣8座國家公園總面積約占國土面積8.5%,國家公園始終是台灣引以為傲的特色之一。【取自中央社】

 2010/2/5



  • 留言者: 阿桐伯
  • Email: indih.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0-09 12:28:28
 您真是陽光少年 台灣有希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