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公車司機 開到一半停車禱告

英國倫敦一個穆斯林公車司機,車子開到一半,突然靠邊停車,趴在走道上對著麥加拜,嚇壞了乘客。

一名三十三歲的年輕媽媽葛莉菲說,前兩天他搭乘二十四路公車去郊外。車子開到福音這個地方,司機突然把車子停在路邊,也沒熄火,拿了件反光背心,到了走道後端,往地上一鋪。他以為有人不舒服,要躺平。結果,司機自己就趴了上去,念念有詞了起來。

乘客才知道他要禱告。他們原來以為頂多二、三十秒就結束了。沒想到他一直說。乘客不由得又緊張了起來。葛莉菲說,聽說穆斯林要引爆炸彈以前都會禱告,大家想出去,車門又關著。還好熬了五分鐘,司機先生站起身來,收起背心走回駕駛座,放掉手煞車,,繼續前進。

倫敦公車公司表示,他們已經通知穆斯林司機,到站休息再禱告,別隨地亂拜。【取自中廣新聞網】



  • 留言者: james.hs
  • Email: cicihsieh31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18 09:42:44
後來公司調查發現穆斯林司機有精神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