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冰雪肆虐溫哥華 雪崩八死 災情頻傳


強風冰雪肆虐溫哥華 雪崩八死 災情頻傳


中廣 更新日期:2008/12/31 19:35



加拿大西部連日遭暴風雪侵襲,地面積雪創數十年新高,緊接著又連降豪雨,導致大溫哥華地區街道水淹成河,位於溫哥華東部的山區發生雪崩,十一人遭雪掩埋,其中三人脫困,八人罹難。



氣象人員警告,最近加西地區氣候多變,有時豪雨,有時降冰雹,同時還有暴風雪肆虐,但有時又突見陽光露臉,氣候詭譎多變,令人措手不及。



溫哥華部分地區因暴雪導致斷電,交通號誌燈失靈,行車秩序大亂,當地著名的「史坦利公園」也因風雪關閉。部分公路路段也因結冰,行車危險而封鎖。



警方表示,卑詩省東部的艾克山谷上週末發生雪崩,造成十一名滑雪客失蹤,其中三人已經自行脫困,而警方在經過搜索後,找到八具屍體。





  • 留言者: 部落格
  • Email: qaz7741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2-01 14:12:45

這次寒流非常冷


聽說有的地方還下雪呢!


                                                   國208 22







  • 留言者: 紫水晶
  • Email: lisa840224@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1-03 16:38:48

雖然雪是很美的東西,但是如果發生雪崩,就會造成傷害,卑詩省東部的艾克山谷上週末發生雪崩,造成十一名滑雪客失蹤,而警方在經過搜索後,找到八具屍體。


國205 24號







  • 留言者: //mo-c//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01 17:24:32
好冷ㄉ感覺唷
台灣也很冷ㄋ
在跨年什十一度
但是不會下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