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南韓敵對政策 北韓停鐵路


抗議南韓敵對政策 北韓停鐵路


民視 更新日期:2008/12/01 18:01



為了抗議南韓採取的敵對政策,北韓從12月1日起在南北韓邊界,實施通行管制,另外,北韓也已暫停跨界鐵路列車的通行,並且要求開城工業區裡的一半南韓勞工返家。



南北韓邊境,一大早往來的民眾和車輛明顯減少,而且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原來,北韓從12月1日起對出入北韓的人車,採取通行限制。



以往1天開放19次,每次允許500人和200輛車輛,往返南北韓之間,如今每天只剩下6次,至於人數和車輛,分別降到以往的1/6和1/4,北韓之所以會嚴格管制往來人車,主要是為了抗議南韓李明博政府,對北韓採取的敵對政策,不只如此,北韓也已經暫停跨界列車的通行,停止前往開城的1日遊行程,此外,還下令駐留在開城工業區裡的半數南韓員工,必須要返家。



對於北韓這項強制措施,南韓政府表達強烈不滿,要求北韓立刻取消,南北韓關係在李明博上任後日趨緊張,如今北韓的態度轉趨強硬,也讓冰凍的南北韓關係,雪上加霜。(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 留言者: benn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08 21:21:18

會打起來?


好興奮歐 = =


20933







  • 留言者: ★..↖♡珮珮♡↘..☆
  • Email: q32001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12-04 20:44:19

每天都活在恐慌中!


這樣好可怕!


隨時都可能發生戰爭阿!


昭熙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