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宣布制裁俄羅斯 俄國盧布下挫約1.3%

美國宣布制裁俄羅斯 俄國盧布下挫約1.3%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俄羅斯盧布兌美元週五下挫。由於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俄羅斯涉嫌以電腦程式干預大選結果,美國因而宣布對俄羅斯進行制裁,盧布因而下挫。
最近交易中,盧布報 60.97 兌 1 美元,週四尾盤報 60.20,下跌約 1.3%。但低成交量,可能影響了匯市的變動幅度。每年最後一週,交昜量通常偏低,許多投資人已退場。
本月稍早,歐巴馬總統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丁直接涉入駭客行動。
週四,歐巴馬宣布將驅逐 35 名俄羅斯外交人員。他並下令關閉二處俄國外交處所。週五,普丁說俄國將保留報復的權力,但目前並未驅逐美國外交人員。
預期川普不致對俄羅斯採取嚴厲態度。他曾駁斥俄羅斯協助他贏得選舉之說,根本荒唐。

2 則留言:

  1. 用電腦程式干預他國選舉是犯法的行為,除了遭受懲罰之外更會為自己的國家帶來更多方面的危害
    普202 43

    回覆刪除
  2. 別國干涉選舉本來就是不應該的事情,更何況還在背後用電腦干涉選舉,真的太不應該了。普20308莊欣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