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土重來 諾基亞明年重返智慧手機市場

捲土重來 諾基亞明年重返智慧手機市場

(中央社赫爾辛基2016年12月1日綜合外電報導)芬蘭通訊及資訊科技跨國公司諾基亞公司(Nokia)今天表示,曾是全球最大手機製造商的諾基亞將於2017上半年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
芬蘭公司HMD Global已獲得諾基亞品牌授權,將於明年初推出第1款諾基亞智慧型手機產品。諾基亞如今為通訊設備大廠。
HMD Global與台灣夥伴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FIHMobile)公司及美國科技巨擘微軟公司(Microsoft)完成所有必要交易後,已獲准推出諾基亞品牌智慧型手機。
微軟曾於2014年以72億美元收購諾基亞無利可圖的手機業務,2016年5月宣布以3億5000萬美元價格將諾基亞手機業務出售給HMD Global和富智康。(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6 則留言:

  1. 希望它能推出更特別的產品
    pu20216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Nokia當初就是以發明獨特的無線手機而成功的,如果現在能研發出一款打敗市場的手機,並能再次成功。
    普202 13

    回覆刪除
  4. 希望Nokia重返市場後可以推出更有創意的商品擊敗市場的對手。 普20215 劉又瑄

    回覆刪除
  5. 普20209陳玟妤
    之前nokia一失足成千古恨,這次決定捲土重來,我覺得他可以跟三星競爭了,三星製造出會爆炸的手機,而nokia的手機都摔不爆。

    回覆刪除
  6. 希望他可以再次成為全球最大手機製造商 pu203 2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