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妹爭大堡礁島主 票數破十萬老外傻眼


台灣妹爭大堡礁島主 票數破十萬老外傻眼


央廣 更新日期:2009/03/11 18:45 黃美寧



昆士蘭州旅遊局舉辦「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島主徵選活動」,連日來在國際間引起話題。台灣唯一候選人王秀毓(ClareWong)的得票數,到今天11日為止已衝破10萬大關,讓主辦單位對台灣人團結的氣勢,大感驚訝。



據統計,王秀毓目前已獲得10萬1,676張選票,與第二名的差距拉開至6萬票,外卡候選人的資格可說是勢在必得。



而這次的票選活動,王秀毓的得票成績也讓昆士蘭旅遊局總局及其他駐外單位十分訝異,對台灣市場更產生了很大的興趣與好奇心。昆士蘭旅遊局台灣區經理簡明芬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讓台灣在全世界發聲,更顯示台灣不僅有非常優秀的人才,更是一個團結的國家。



這項網路票選活動還剩下13天的時間,將在國際標準時間3月24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由昆士蘭旅遊局與其國際代表選出的10位候選人、與網友票選的外卡候選人名單,將在4月2日晚間公佈;入圍的11位候選人必須前往大堡礁,並於5月3日起進行一連4天的面試遴選,成功當選的候選名單會在5月6日宣布。





  • 留言者: ∥↘ ↖★╮ 歪潔姊♀╭ ☆↘↖∥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04 23:34:49

嘿壓嘿壓= w=


台灣人真的團結餒^^


哇當島主耶(好酷


一定會當選的ˋˊ


j20505


 







  • 留言者: 呆呆兔
  • Email: c598314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16 09:16:01

選這大堡礁的保護人員 除了要有豐富的經驗和充足的知識能夠應變更種的危機 雖然水高但相對的危險也高


204  29   陳韻如







  • 留言者: *小騰*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14 21:22:25

加油阿


我們台灣的朋友挺你啦


台灣真的很團結


不是我自己說的


但是政黨真的不要再亂了


不要搞藍綠分裂


很無聊


希望它可以獲選吧


並且通過面試


成為島主


我是20530許志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