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單車遊 精彩路線報你知

墾丁單車遊 精彩路線報你知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3/03 11:06 旅遊經編輯部/唐家興






墾丁擁有山海美景,非常適合從事單車旅遊。圖片提供/墾丁凱撒大飯店

國內旅遊市場近來颳起單車旅遊旋風!兼具山海美景的墾丁,尤其熱門,不僅首座單車旅館在此落腳,當地各大旅館也相繼推出熱門單車旅遊景點及路線,提供單車租借服務,讓旅客以最樂活的心境,悠遊墾丁,領略國境之南之美!



墾丁不但擁有海天一色的美景,當地人文景觀、植物生態、地形地貌等,無一不讓單車旅遊魅力倍增,提供了旅遊業者規劃單車路線的最佳題材;如悠活單車旅館即規劃了11個私房單車景點路線供參考,簡易的路線如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龍鑾潭自然中心、白沙灣;考驗級的路線有關山落日、恆春古城、墾丁大街、後壁湖漁港、車城福安宮;挑戰級的路線則有四重溪溫泉、鵝鸞鼻燈塔及恆春半島環島;旅客可根據自己的體力及興趣,選擇喜歡的路線,享受單車遊的樂趣!



另外,不時推出新行程的墾丁凱撒大飯店則特別為不同族群規劃了「鐵馬路線圖」,包括了親子路線、情侶路線及進階版的路線,讓房客按圖索驥遊墾丁,並與捷安特合作,提供新式的捷安特單車出租服務,第一個小時$100、第二個小時後每小時$50、全天(6:00^18:00)$250,車款計有淑女車、折疊車、小朋友專用車與越野車等,以滿足房客的不同需求。



且為配合單車旅遊的風潮,墾丁凱撒飯店還推出一泊二食專案贈送「凱撒騎遇記」單車體驗券;該飯店表示,在單車遊路線中,親子騎單車共遊路線尤其受歡迎,從飯店出發順著墾丁大街,自和平巷轉進後,在這個季節可以看到各色九重葛盛開競豔的風貌,再經由小徑穿過牧場,即可看到大尖山山腳下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以及圍檻內自由放牧的台灣純種黃牛,牧場風光讓人心曠神怡!接著再一路騎到大灣附近的八寶公主廟欣賞海景,最遠還可看到貓鼻頭,一個小時間就能從山邊騎到海線,是許多遊客喜愛這條路線的原因;更多相關旅遊資訊歡迎上旅遊經http://www.travelrich.com.tw/;台灣飯店部落格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restaurant/




  • 留言者: ☆♀肚臍♂★
  • Email: s4810480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8-19 20:31:41
看完老師的介紹,我好想去,但是呢墾丁有點太遠ㄟ,我本身很喜愛騎車,如果可以希望老師能夠找在桃園縣的。謝謝老師。





  • 留言者: 花生
  • Email: ac4518760@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3-27 22:01:19

雖然我還蠻喜歡騎單車,但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就為了騎腳踏車,會不會太浪費時間啦?


這種感覺不就跟坐在車上的感覺一樣嗎?浪費時間!20511







  • 留言者: 紫水晶
  • Email: lisa840224@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3-08 12:25:20

我也好想去墾丁玩,


墾丁的山、的海好美,


現在政府提倡環保,


有空去騎騎腳踏車,


一面玩、一面健身,


又可以兼顧環保,


一舉數得。


國205 2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