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遊北歐 賞冰河峽灣驚奇

壯遊北歐 賞冰河峽灣驚奇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4/30 10:06 旅遊經編輯部/林婉玉






北歐峽灣風光綺麗。圖片提供/旅遊經

對台灣遊客而言,彷彿在世界另一頭的北歐,儘管充滿嚮往,但光是想到遙遠的距離,就令人打了退堂鼓。



而事實上,北歐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遙遠,以操作北歐團著稱的百合旅行社表示,飛往北歐航線的航空公司多半會於第三地中途轉機,導致旅遊進出點的不順暢,若選則馬來西亞航空,透過航點優勢從吉隆坡直接飛抵北歐,會省下更多時間,回程飛行時間只需約11小時,簡直比飛美西還快。



除了國際航線外,幅員廣大的北歐,內陸交通的安排也是相當重要,如進出北角搭乘兩段內陸航線:奧斯陸/阿爾塔、羅凡伊密/赫爾辛基,可輕鬆的欣賞日不落奇景,不浪費寶貴時間拉車。而在北歐五國的遊覽動線,也要特別注意是否順暢不走回頭路,才可在有限的時間內,飽覽最豐富的景觀。



此外,遊北歐的重頭戲之一就是峽灣之旅,而透過不同的交通工具、才能從各種角度欣賞峽灣之美。其中,搭乘遊船可觀賞世界最大的峽灣-索格納峽灣、號稱世界最美的峽灣-蓋倫格,以及峽挪威第四大的峽灣-哈丹格峽灣;乘坐有『挪威的縮影』之稱、北歐最著名的觀景火車,穿梭於挪威的峽灣與山谷之間,除了觀賞挪威的山、河、森林、瀑布、冰洞之美,更令人讚嘆當年建造鐵路艱鉅的工程;而搭乘登山電車造訪歐洲大陸最大的冰河-約斯特達冰河,感受壯闊的冰河奇景。



冰河之外,另一個必訪之地,就是登上世界的盡頭、歐洲最北端之北角,俯瞰北極海之浩瀚,還可獲贈北角証書。




  • 留言者: 楷哥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25 21:36:23

歐洲的風景很美,而且很多歐洲國家很好玩,看完了這篇文章後,就更想去歐洲玩,希望有這個機會。


                                                                                                                       j205   37


       







  • 留言者: 雅雅
  • Email: zzz411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5-31 22:51:04

原來世界這麼大唷


哈哈


但很美唷







  • 留言者: 儀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12 13:39:51

11個小時還是太久了〈雖然很漂亮〉j205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