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桃園客家桐花祭 五鄉鎮市熱鬧一個月


2009桃園客家桐花祭 五鄉鎮市熱鬧一個月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23 02:15 張雅姍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雅姍】



  每年四、五月是油桐花綻放季節,桐花祭也成了客家庄年度盛事之一。2009年桃園客家桐花祭將在4月18日至5月17日在桃園市、大溪鎮、龍潭鄉、楊梅鎮與復興鄉等五鄉鎮市熱鬧登場。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訂定今年主題為春桐映雪花間遊,強調自然山林與節能減碳等觀念,藉桐花祭推廣綠色旅遊。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局長陳學聖表示,2009年桃園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有藝文也有客家文化體驗等,要讓遊客透過參與活動以深入認識桐花與客家文化之美。





  2009年桃園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包括4月25日星期六9:30~12:00於石門水庫登場的春桐映雪嘉年華開幕活動;5月2日星期六14:00起,在虎頭山兒童樂園展開的花樹下桐樂會;5月2日星期六14:00起,大溪花海農場將有親子桐趣嘉年華園遊會;5月9日星期六與5月10日星期日10:00~16:00,桃園縣客家文化館也有愛戀桃園‧桐花創意市集;5月16日星期六9:30~12:00,三坑-大溪自行車道將有春桐映雪單車遊。





  以節能減碳為活動主軸,2009桃園客家桐花季開幕當天,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也安排了接駁專車,鼓勵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會場,落實綠色旅遊的健康概念。(攝影/張雅姍)





  大桃園旅遊網:http://taoyuan.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