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利亞首都戰事持續 叛軍砲擊總統府

索馬利亞首都戰事持續 叛軍砲擊總統府


路透 更新日期:2009/05/24 18:19







(路透摩加迪休23日電)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的激烈戰事今天進入第二天,強硬派回教叛亂份子晚間對總統府發射迫擊砲,並攻擊非洲聯盟的維持和平部隊。



政府軍和叛軍今天下午就相互砲擊,雙方戰士在摩加迪休各處交戰。在青年黨(al Shabaab)叛軍地盤所在地的巴卡拉市場(Bakara Market)附近,有兩人喪命,10人受傷。昨天則至少有45人在戰事中喪生。



人權團體表示,今天戰況短暫平息時,許多居民趁機逃離首都。在過去兩週暴力衝突升高後,已有約4萬9000居民逃走。中央社(翻譯)




  • 留言者: 老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6-06 21:33:16

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的激烈戰事今天進入第二天,強硬派回教叛亂份子晚間對總統府發射迫擊砲,並攻擊非洲聯盟的維持和平部隊。


政府軍和叛軍今天下午就相互砲擊,雙方戰士在摩加迪休各處交戰。在青年黨叛軍地盤所在地的巴卡拉市場附近,有兩人喪命,10人受傷。昨天則至少有45人在戰事中喪生。


和平最重要。







  • 留言者: ★希望☆
  • Email: andy60708a@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5-29 11:36:52

J201   33  


線再是一個民主的時代了!!


戰爭還會傷人 大戰幹嘛







  • 留言者: 呆呆兔
  • Email: c598314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5-28 17:05:27
為什麼這個世界還有戰爭的存在呢??

和平的相處不是很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