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漁村「王功漁火:蚵之Song 」將登場

彰化漁村「王功漁火:蚵之Song 」將登場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8/07 12:05







彰化沿海漁村年度盛會「王功漁火:蚵之Song 」海洋音樂祭系列活動,將從本月十四號晚間,在王功漁港正式開羅﹔縣政府表示將結合宗教文化、養殖漁業以及熱門音樂,邀請全國鄉親前來看漁火、饗美食,體驗海洋漁村的新魅力。(李河錫報導)



位在彰化沿海芳苑的「王功漁火」,是彰化八大美景之一,欣逢建港四十週年,縣政府為振興沿海漁村休閒觀光產業,更盛大舉辦「王功漁火--蚵之Song 」系列活動,縣府漁業課長林美金表示,在一連三夜兩天活動中,涵蓋有傳統十九間宮廟一起「神遊王功歡樂踩街」以及熱門樂團演唱,讓北貢寮、南墾丁、中王功海洋音樂祭帶動地方繁榮。



 彰化縣城觀處長陳君瑞則強調,王功所生產的「珍珠蚵」,所製作的「蚵仔嗲」、「蚵仔皮薩」,還有各類海鮮美食,都是頂級國宴食材、聞名全台,相當適合一家老少與年輕朋友,前來看漁火、饗美食。



 縣府農業處長邱士平也強調,今年系列活動從八月十四晚上登場,一連還有兩天精采活動,除了有當地沿海生態體驗、海洋音樂季的熱鬧、傳統廟會的熱情,還有明華園精緻戲劇的演出,歡迎全國鄉親前來體驗彰化漁村的新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