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颶風成形 本季大西洋第二個

※弗雷德颶風成形 本季大西洋第二個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今天說,大西洋東方的強烈風暴弗雷德(Fred)已升級為颶風。

位於邁阿密的國家颶風中心表示,格林威治標準時間9日3時,這個暴風的中心約在維德角群島(CapeVerde Islands)西南西方約445英里(715公里)處。

弗雷德颶風是今年大西洋颶風季第二個成形的颶風,正以每小時約12英里(19公里)的速度往西北西方向移動;弗雷德目前是一級颶風,最大風速每小時約75英里(120公里)。

6月1日到11月30日的大西洋颶風季已產生很多熱帶風暴,但只有一個強烈颶風比爾(Bill)成形,上個月襲擊美國東岸與加拿大東部。【取自法新社】

※熱帶風暴弗雷德在大西洋東部增強為颶風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 表示,熱帶風暴弗雷德(Fred)今天在大西洋東部增強為颶風,但預料將不會登陸。

弗雷德的最大風速為每小時75英里(120公里),目前位於非洲西岸最南端維德角群島(Cape Verde Islands)的西南西方。

預期它將轉向西北之後朝北前進,與人口密集的美國東岸和墨西哥灣油田保持數千公里遠的距離。【取自路透通訊社Reuters】200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