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城市新面貌 街頭塗鴉藝術吸全球旅客

▲葡萄牙街頭塗鴉(圖/Loures Arte Pública粉絲頁)
文/麗塔
歐洲葡萄牙因為物價相對低廉,一直是許多旅客一去再去的旅遊點,葡式蛋塔、古蹟、海鮮,現在更因為藝術的蓬勃,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根據寂寞星球網站,位在首都里斯本北方的城市洛里什(Loures),在藝術家的改造後,許多建築產生了有趣的視覺效果。

2016年07月7日 19:01

法國藝術家Astro利用幻象的效果,雖然是平面的創作,但是卻產生出立體的隧道效果。利用抽象的曲線、書法、及形狀來創造出另一種視覺,在世界各地許多的藝術節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
在葡萄牙「洛里什公共藝術」(Loures Arte Publica)活動中,像Astro這樣的藝術家很多,不只塗鴉、街頭藝術,還有攝影及雕塑等等,希望透過這些實驗性的作品,讓城市有被注目的機會,而洛里什城市各個角落,充滿著這些驚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