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自曝曾強姦200多名少數族裔婦女稱「這很正常」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一名武裝分子披露說,他曾經強姦了伊拉克少數族裔的逾200名婦女,但對這樣的行為毫無悔意。
路透社獲得伊拉克庫爾德情報機構的許可,採訪了兩名去年10月在基爾庫克市戰鬥中被捕的ISIS武裝分子。那場戰鬥導致99名伊拉克平民和安全部隊成員死亡、ISIS則損失了63名武裝人員。
 這位名叫侯賽因的ISIS武裝分子稱,ISIS地方指揮官允許他們強姦雅茲迪教派等少數族裔的婦女,想強姦多少都行,「年輕男子需要這個,這很正常」,侯賽因在接受路透採訪時這樣說到。
 侯賽因稱,ISIS在伊拉克不斷攻城掠地的過程中,他曾在多個城市強姦少數族裔婦女。
 他還說自2013年加入ISIS以來,自己已經殺了500人左右,「我們槍殺任何我們必須殺的人、斬首那些我們必須斬首的人」。在一開始長官培訓他殺人的時候,他還覺得非常困難。但漸漸的殺人對他來說變得越來越容易,「一次7、8、10個,30或者40個。我們把他們帶到沙漠殺死。」
 ISIS目前在各個地區控制的地盤正在不斷的萎縮。據今年年初研究機構IHS Markit發佈的一份報告顯示,2016年,ISIS佔領地的面積從1月的7.8萬平方公里縮水23%,到12月只剩6萬平方公里。伊拉克政府1月18日宣佈已經「完全控制了」ISIS在伊拉克的最後一個主要據點摩蘇爾。
 ISIS武裝人員的士氣也受到打擊。《華盛頓郵報》近期曝出的一份檔稱,ISIS招募來的外國士兵中有一些人直接拒絕作戰,還有一些人拿出假條稱由於背疼或頭疼無法參加戰鬥。
 現年21歲的侯賽因來自摩蘇爾,14歲就成為一名伊斯蘭聖戰分子,他稱自己也是生活所迫才加入ISIS的:「我沒有錢;沒有人告訴我這是對的、這是錯的;沒有工作。我有朋友,但沒人給我建議」。
 ISIS不僅將強姦作為其武器的一種,還嘗試將這一戰爭罪行通過宗教理論合法化、規範化、制度化,並以此吸引招募武裝人員。而雅茲迪婦女更是成為了犧牲品,目前不清楚有多少雅茲迪婦女遭到ISIS武裝人員強姦,但雅茲迪群體領導人2015年曾表示,當年就有5,270名雅茲迪婦女遭到ISIS綁架。

2 則留言:

  1. 這個ISIS真的很可怕……
    普壹零三壹陸

    回覆刪除
  2. ISIS真的很不要臉盡然敢講出這些話 普10101

    回覆刪除